雾霭Fog

随风飘扬,究竟何处才是远方。欢迎来到我的Lofter页面,我是雾霭,很高兴能和你们成为朋友!

生命中的人,无一完人

最恐怖的事还是来了,可是这份恐怖却不是我所认为的,在一天之中发生的。而是饱经岁月磨难,经过风雪沧桑细细雕琢成的。原以为一切都是美好的,任何人,事。想到一位对不好所提出改变的人,认为他会是一个更加优秀的人。然而不是这样的,人之常情,人无完人,认识下来发现无论是他还是其他人,都与那些所谓的自己的观念有些矛盾。从理论,我的思想没有错误,他也有着独特的看法,可他,在人群中却显得如此突兀,对于我来讲是如此的固执己见,终究没法放开自己对于他的一些执着。俗话说“原谅他人,原谅自己。”做到原谅自己不容易,但原谅他人却更是一条过不去的坎。只得去相信,可能这个世界并不是那么美好的。


事件的浪花在我心中划出了一道风景线,涟漪仿佛一层层纱,层层叠叠,叠叠层层,割出了一道又一道伤口,但这个世界正是因为有伤,有美好所以才显得那么丰富多彩。

评论